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地研院新疆哈山地区重磁电测量工程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02 | 来源: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 

近日,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物化探研究所承担的《和什托洛盖盆地-哈山地区重磁电测量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的野外验收。

验收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汇报、查阅野外原始资料后,一致认为该项目野外工作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获取的数据真实、可靠,各项指标符合技术要求;资料整理规范、齐全,达到设计及合同所规定的要求;野外施工质量控制体系健全、运行良好,HSE安全无事故。经专家组评议,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野外工作任务,同意通过野外验收,并评为优秀。

《和什托洛盖盆地-哈山地区重磁电测量工程》系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准噶尔-吐哈-三塘湖及周缘盆地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子项目,是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通过公开竞标方式取得的项目。项目组历经三个月的艰苦工作,圆满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全部野外工作任务。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明确和什托洛盖盆地构造格局及地层结构,了解和什托洛盖盆地及托里—扎伊尔山地区石炭系烃源岩发育情况。(万汉平)

 
关键词: 核电 核地研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