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圆满完成奥运保电任务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7
作者 :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
   
        近日,随着北京奥运会和残奥运的相继闭幕,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历时近两个月(8月1日至9月20日)的“奥运安全与保电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是公司历史上时间最长的保电任务,在此期间,四台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任何安全保卫事件,大亚湾核电基地各领域工作运作正常。

        此次奥运保电事关重大,又正逢迎峰度夏的重要时节,与以往历次“保电”相比具有全面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中广核集团上下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在保电过程中,经过精心谋划及广泛讨论,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召开奥运保电誓师动员大会,全员参与、全力以赴,通过领导组、工作组、专家组三个层级努力推进奥运安全与保电工作。奥运保电期间,奥运安全与保电工作组定期召开会议,以“确保无一漏项、巩固薄弱环节”的原则检查各项风险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各相关专业部处紧密协作,始终保持谨慎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责任心,最终成功实现此次奥运保电的目标:“零”有影响的事件,“零”有影响的新闻,确保对香港电网的供电稳定。

        近两个月的奥运保电,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指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经受了高温、雷暴、台风“鹦鹉“正面袭击等严峻考验。各级管理干部深入现场,狠抓落实,保证了保电工作有序推进。广大员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通过此次奥运保电,集团还完善了统筹重大保电工作的指挥应急体系,提升了大亚湾核电基地的安全保卫水平,锻炼了员工队伍的能力及意志品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