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发布核电“全寿期”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12-17 56
核心提示:在第四届进博会于2021年11月4日召开之际,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核集团核电运维日活动在沪举办,这是迪拜世博会中核集团系列官方活
       在第四届进博会于2021年11月4日召开之际,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核集团核电运维日活动在沪举办,这是迪拜世博会中核集团系列官方活动之一。会上,中核集团面向全球发布核电“全寿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与来自阿根廷、巴西、巴基斯坦、保加利亚、乌克兰等国内外同行分享交流核能可持续发展与核电运维良好实践与经验。
     “核能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多项目标高度契合,核能在造福人类领域大有可为。”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中国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持续提升核电站机组运行和维护水平。中核集团将继续发挥核工业全产业链优势,为全球核电客户提供从能力建设、核能监管、厂址开发到核电站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实现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中国力量,共同创造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上,国内外的专家们一致认为,随着核电等清洁能源占比持续提高,电站运维工作重要性将更加凸显。提高核电站运行的安全可靠性和运行水平,是每一个核工业人和整个核工业界的责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