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王寿君总经理会见东方电气斯泽夫总经理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7

2008年8月26日下午,王寿君总经理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斯泽夫率领的“感恩之旅”代表团。

王寿君总经理向客人介绍了“国家核电”成立一年来开展的有关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四台依托项目设备采购等情况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国家核电”的发展离不开东方电气,无论是四台依托项目建设,还是今后其它三代核电机组建设,设备质量和设备制造,都将是优先考虑的问题。“国家核电”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寻求与国内所有制造企业包括东方电气真诚有效的合作,共同开创和探索中国三代核电设备制造新模式和新路子。王寿君总经理还就客人关心的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斯泽夫总经理首先感谢“国家核电”在这次汶川大地震中给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他介绍了东方电气在大地震中企业员工、家属伤亡情况和企业财产损失情况。他说,地震中,我们积极组织员工冒着余震危险“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同时也得到了中央企业尤其是“国家核电”的关爱、支持和援助,东方电气广大员工深受鼓舞,尽快恢复了生产。这次我们一行9人来的主题是“感恩之旅”,特别来感谢“国家核电”。斯泽夫总经理还就三代核电设备制造等有关事宜,与王寿君总经理交换了意见,他说非常真诚地寻求与“国家核电”的合作。

会见中,东方电气斯泽夫总经理还将绣有“大爱无疆情系东方,抗震救灾共谱华章”的锦旗,赠送给“国家核电”。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朱元巢、东方电气股份公司副总裁、总经理张志英、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林超,“国家核电”设备部主任张福宝、党群工作部主任荆玉成等参加了会见。



供稿:党群工作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