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孙又奇会见东方电气斯泽夫总经理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3


    8月27日,一面著有“大爱无疆,情系东方,抗震救灾,共谱华章”字样的锦旗郑重地交付到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又奇手里,东方电气总经理斯泽夫一行代表东方电气,对中核集团在此次地震灾害中给予东方电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孙又奇首先转达了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康日新对东方电气一行的欢迎。孙又奇在会谈中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在此次汶川地震灾害中,东方电气也是受灾最严重的央企之一。同为央企一家人,面对灾难,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患难与共、共渡难关,这是中核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坚强的东方人一定能够在废墟中建设一个崭新的、更加现代化、更加安全、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新东气。”孙又奇对东方电气的灾后重建及恢复生产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这是东方电气对中核集团的感恩之旅”。 斯泽夫饱含深情地这样形容此次来访。他表示,中核集团在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过程中对东方电气给予的兄弟般的关怀和支持,对东方电气的鼓舞作用是无法估量的。除了精神上和资金上的直接关怀外,中核集团于灾后与东方电气签订的福清、方家山等项目50亿元的核电设备订单,也让东方电气深刻感受到了中核集团的高度信任。斯泽夫还表示,东方电气一定会克服困难,奋起前进,用高质量的产品向支持关心东方电气的各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也希望中核集团能在相关项目方面给予东方电气更多的机会。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中核集团综合计划部、核电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东方电气集团的相关领导。(黄卉 文 胡钢 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