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广核常德核电筹建处正式揭牌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3
     5月27日下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常德核电筹建处机构升格庆典仪式在共和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常德核电项目迈进一个新的阶段。

  仪式由中广核集团常德核电筹建处处长李信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剑英,市委副巡视员魏立刚,中广核集团新项目开发部总经理助理田延峰,中广核集团投资发展部主任刘海涛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出席庆典仪式的主要领导

 

 
刘剑英(图右)、田延峰(图左)为中广核常德核电筹建处揭牌

 

 
出席庆典仪式领导为中广核常德核电筹建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

 

 
刘剑英在仪式上致辞

 

 
中广核集团新项目开发部总经理助理田延峰发表简短讲话

 

 
中广核集团常德核电筹建处处长李信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庆典仪式现场


  据悉,根据省政府、市政府与中广核集团签订的协议,中广核集团将在桃源县境内开发建设常德核电项目。2007年7月,常德核电项目厂址查勘报告通过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的审查并确定拟选厂址。根据厂址审查意见,中广核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针对喜鹊岭厂址和陈家滩厂址开展了初步可行性研究工作。今年5月26日至27日,经过专家组评审,常德核电厂《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参加今日庆典仪式的还有市电力产业集群工作协调小组联系人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市核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桃源县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常德核电筹建办、市核电办等有关单位的同志。  

  (作 者:唐 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