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张云川到核工业两集团公司调研(图)

   2008-04-10 中核网9

2003年4月15日,新任国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在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张华祝的陪同下,带领国防科工委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六人,先后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了解情况,进行调研。

在中核集团公司总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定凡向张云川一行汇报了今后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为实现目标而做的一些主要工作。听完汇报后,国防科工委领导认为,中核集团公司近年来结构调整力度大、工作抓得紧,龙头产业核电的发展较有成效,今后的发展思路清晰,相信三五年后,中核集团公司会有一个更新的面貌。

在中核建设集团公司总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穆占英向国防科工委领导汇报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张云川等对中核建设集团公司成立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应全方位地开拓市场,走向市场。其次要有好的经营机制,充分利用资源等优势,调动一切积极性,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第三要守信誉,重声誉。要遵循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注重增强所属企业的活力和实力,把集团公司做强做大。

参加汇报的还有核工业两集团公司的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孙敏莉报道 胡钢摄影)
 
标签: 张云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