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地质全面完成年钻探生产任务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5
近日,广西资源县向阳坪区大坪里铀矿普查项目钻机顺利终孔停钻,标志着核工业地质局2009年钻探生产任务全面完成。

  2009年是中核地质钻探生产任务最重的一年,也是体现组织施工能力的关键一年。所属各施工单位克服了项目工作区自然条件恶劣、外部环境艰难、地层条件复杂等诸多困难,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地质、钻探等各专业紧密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钻探生产任务。

  二○八、二一六、二四三等3个地质大队按照地质局的部署,勇挑重担,敢打硬仗,承担了全局85%的钻探任务,在积极帮扶各研究所开展钻探作业的同时,充分发挥装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继续保持钻探效率、钻探质量较高水平。二○三、二三○、二四○、二七○、二八○和二九○等6个研究所,虽是首次承担钻探生产任务,但积极谋划、落实措施、筹建队伍、购置设备、培训人员,在很短时间里打出了各自历史上的第一钻,顺利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充分显示了组织钻探生产的能力和实力。

  截至11月22日,全局钻探工作量完成51万米,为年度钻探生产计划任务的102%。二○八大队、二四三大队砂岩钻探全年平均台月效率分别为1956米和1923米,创历史新高。二○八大队苏左旗巴彦乌拉铀矿详查项目台月效率超过3000米,达到3556米。二四三大队优质孔率达97%。二一六大队完成年度钻探工作量23万米,其中计划内14万米。全局有6个机台完成年度钻探工作量超万米,其中二○八大队有2台、二一六大队有3台、二四三大队有1台。钻探工作量最高的为二一六大队9号机台,完成1.3万米。二一六大队施工完成了最深钻孔,孔深达1058米。
 
标签: 中核地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