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贺禹出席中国核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4
11月18日,由中国核学会主办的“中国核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新,核科学技术发展的不竭源泉”,旨在推动核科技界各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核能源和核科技产业发展,促进核科技人才成长与进步,提高创新能力。中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贺禹出席年会并作主题为“坚持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开创核电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贺禹在报告中论述了我国核电已具备的规模化发展条件,介绍了中广核集团顺应国家发展核电的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核电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的经验。他指出,通过积极培育技术能力,中广核集团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核电自主创新科研体系,科技研发和创新水平迈上了新台阶,逐步成为我国核能应用技术研发的创新主体。在坚持科技创新的同时,中广核集团积极实施管理创新,实行专业化生产运营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立了专业化的工程建设管理平台,具备了快速做大核电规模的坚实基础;建立了专业化的共用技术支持平台,提升了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

  来自我国核工业、核基础科学、核应用技术等领域的两院院士和专家、教授以及各大企业、解放军总装备部、清华大学等单位代表共1100多人出席年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