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电建协秘书长尤京一行访问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111

2009年7月28日,中电建协尤京秘书长一行到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访问。山东院王作峰副院长在管理楼1302会议室会见了尤京秘书长一行,山东院经营管理部、技术质量部、项目经理部、工程建设部、安全监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尤京秘书长表示,山东院从一个地方电力设计企业发展到全国知名、国际化步伐稳健的优秀工程公司,从单纯的电力勘测设计业务到多种业务蓬勃发展,特别是在高参数大容量机组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等业务领域走在行业前列,为全国电力勘察设计单位带了个好头。他勉励山东院要充分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优势,在核电、新能源发电等领域先人一步、超前谋划、快速发展。

王作峰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山东院的基本情况,感谢中电建协一直以来为山东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山东院将依托国家核电良好的研发平台优势,继续保持在常规火电及新能源勘测设计咨询、电网勘测设计咨询等领域的技术、市场领先优势。同时会积极借鉴国际核电项目管理经验,推动常规火电总承包和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培育“差异化”优势。

尤京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山东院档案中心、出版中心、文化艺术苑等处。



供稿: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赵信磊


 
标签: 中电建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