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李克强副总理视察中广核集团大亚湾核电基地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2
2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陪同下,到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大亚湾核电基地视察,带来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国核电事业和中广核集团的关怀,以及对核电建设一线员工的关心。

    李克强副总理一行先后视察了岭澳观景平台、岭澳核电站主控室和岭澳核电站二期工程现场,听取了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智民关于核电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人才培养、环境保护、推进核电自主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李克强副总理对中广核集团在核电安全生产、人才培养、环境保护、推进核电自主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指出,核电是清洁能源,在保障电力供应的同时,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要继续抓好核电站安全生产,保持核电良好安全运行记录,确保在建工程质量,为国家核电发展做出贡献。视察中,李克强副总理向生产与建设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国家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宁吉喆、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等陪同视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