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党委4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08

2015年4月1日下午,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召开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主管以上领导干部约70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田军主持,公司纪委书记段红卫主讲。

会上,段红卫首先谈了参加各党支部“六观箴言”座谈会活动的感受,认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反腐败工作的认识是正确的、深刻的,“六观”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每一个职工。

随后,段红卫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定要重视起来,要当作一项分内工作来抓;二是再次重申了开展“自觉践行六观箴言,做廉洁自律的典范”活动的意义。认为开展六观活动完全契合国家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大形势,也符合公司当前的工作实际,“六观箴言”是大家的护身符,一定要确保取得活动实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净化廉洁环境,要少一些诱惑、多一分安全。

段红卫还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千万不能跟党装两面人 耍两面派——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案件警示录》和《王岐山同志的两会足迹与“声音”》(资料来源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警示录》反映了王敏装两面人、耍两面派的主要表现,一是一面大讲纪律和规矩,一面仍不收敛不收手;二是一面大谈廉洁,一面大肆敛财;三是一面严责身边工作人员,一面骄纵亲属子女;四是一面高谈理想主义,一面丢弃党性原则。

《足迹与“声音”》记录了两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全国政协民建、无党派委员联组讨论和全国人大北京、福建、海南、山西、西藏等代表团的审议时发表的讲话节选。在这些分组会议上,他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供稿/孙宝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