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世界铀价在一个月之内上涨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6 | 来源:融合网

据外媒近日报道,由于力拓集团在纳米比亚的罗辛铀矿和必和必拓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奥林匹克坝矿的重大事故,导致全球铀供应量下降8%,在过去的30天内铀的现货价格上升10%,达到38.75美元。

布拉德资源集团与裂变3.0公司合作开采萨斯喀彻温省阿萨巴斯卡盆地的克利尔沃特西矿产,这是世界最大的高品级铀矿。裂变3.0公司有一个称为裂变铀的技术团队,该团队采用通过机载辐射测量、氡气调查和地球物理学建立的找铀模型专利,在4年里发现了2个大矿藏,分别在沃特伯里湖和帕特森湖南。其中帕特森湖南铀矿储量大约为8000万磅“探明”铀和大约2500万磅“推测”铀,有50%以上的铀资源位于高品级带上,可以低成本开采。

布拉德资源集团CEO认为铀价还会继续上升。据世界核协会的信息,目前有435座核电机组连接国家电网,67座在建,164座已定购,317座计划中。
 

 
关键词: 核电 铀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