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在建核电工程8台机组DCS完成发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17

日前,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核电DCS生产调试大厅内最后一批福清核电厂4号机组非安全级机柜完成发货。这标志着该公司参与承建的福清核电1~4号机组、方家山核电、海南昌江核电共计8台机组DCS项目的厂内工作阶段圆满结束,为该公司成为集产品、工程、服务为一体的核电站全厂仪控解决方案供应商奠定了非常重要的基础。

8台机组DCS系统厂内工作的完成是一个里程碑的终点,也是中核控制具备总体承包DCS项目能力并打入国际核电市场的一个起点。目前,中核控制不仅在DCS工程上具备了核电厂全厂DCS设计、集成、工程及项目管理能力,同时具备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厂非安全级DCS平台NicSys2000,目前正在进行安全级DCS平台NicSys8000N的研制。

作为中核集团唯一一家核电控制系统专业供应商,在这8台机组工程项目中,中核控制作为本地化分包方与Schneider-Invensys公司共同承担DCS项目的工程实施工作。项目从2009年起至今,历经6年时间,公司不断成长,从学习参与到逐步主导承担工程任务。从几十人的工程团队发展到现在涵盖工程设计、质保、生产集成、项目管理近300人的完整DCS项目团队。项目实施期间,为了项目顺利实施,公司充分协作,为保障项目节点上下不遗余力,全员赶工近6个月。(李宝成 余亚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