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美国法利核电站使用新型FLEX圆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15 | 来源:世界核工程协会新闻网

 [据世界核工程协会新闻网站2015年4月13日报道]美国南方核电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法利核电站的抗灾混凝土圆顶日前安装完毕。FLEX设备存储仓库面积为15432平方英尺,用于存放应对极端灾难的应急设备。

南方公司负责运营下属核电设施的机构南方核电公司CEO史蒂夫·库钦斯基表示,“福岛核事故发生后,美国工业界的领导者们开始致力于共同开发一种灵活多样的应对战略,以更好的应对极端事态”,“FLEX增强了我们应对核电突发事故的能力,即使在场外电源受到限制的情况下”。

法利圆顶设计规范非常严格,能够抵御时速达到每小时360英里的强风,直径为138英尺,高38英尺,具有两个硬化设备门。另外,2015年完工的乔治亚州的两座核电站也使用同类圆顶。

 

 
关键词: 核电 美国 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