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省政府领导赴漳州核电现场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5

5月20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福建省政府副省长李红一行赴漳州核电项目进行调研。姜信治强调,漳州核电项目是福建省未来发展重要的电源布局点之一,福建省非常重视漳州核电项目的建设。希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进一步带动地方产业及经济的发展,为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目标以及福建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信治表示,漳州能源公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特别重视安全与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的推进,抓住福建省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做好现场准备工作;省委、省政府将会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市、县政府要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厂址保护、征地收海、公众参与以及维稳工作,共同促进项目核准。

漳州能源公司总经理何辉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漳州能源公司已做好准备,将在福建省各级政府指导与帮助下,全力加快漳州核电项目推进。

漳州市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云霄县有关领导等陪同调研。(丘晓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