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中广核电力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今起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09

今日,中广核电力(1816.HK)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SCEI)正式生效。这是中广核电力继获纳入富时指数、MSCI中国指数和恒生综合指数(中型股)后再次获纳入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指数。

恒生系列指数涵盖了在资本市场上具有雄厚基础、同时拥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公司,入选指数的上市公司须符合市值、流通量、股份流动性等要求。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又称国企指数、H股指数,成份股数量固定为40只。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是海外投资者投资中国市场最为常用的指数标的,加入该指数代表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

中广核电力于2014年12月10日在香港上市,不久后的2014年12月22日被加入富时系列指数,并于2015年2月被纳入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相继被纳入富时指数、MSCI、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等四大重要指数,体现了中广核电力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