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青年学习流动站”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1

5月19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团委正式启动“建中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青年学习流动站”,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团员青年职工的岗位技能水平,引导青年职工深入系统地了解核燃料元件生产制造工艺,熟悉各环节制造过程。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在核燃料元件生产和辅助单位设立站点,由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对所在站点的工艺流程进行详细讲解,组织参观交流,并邀请国家级、省部级劳模,生产一线的优秀员工为团员青年们分享工作体会。

中核建中团委要求,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抓住青年这一黄金时期不断学习;要敢想敢干,勇于创新,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勇于实践,充分发挥青年的创新精神和生力军作用;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方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