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组织召开应急演练准备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16

为提高公司员工在火灾中紧急避险和逃生技能,发生紧急情况时能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保障公司员工的人身安全。结合公司制定的《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的要求,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拟定6月17日上午,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一次“办公区域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专项活动。

6月15日上午,辽宁核电组织召开应急演练准备会。公司各处室义务消防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保卫处刘福伟对《办公区域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进行宣读,对演练的流程和应急疏散的线路进行了说明,对外部协作单位和应急物资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落实,同时对各应急救援小组在此次演练中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进行了明确,为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保卫处严格按照公司应急演练计划的安排,开展应急专项演练活动,从而验证各项应急预案的适用性和可行性,不断的完善保卫消防应急管理体系,追求卓越。(保卫处:李原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