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发布2014年全球核反应堆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9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IAEA官网2015年5月26日报道]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发布的《全球核反应堆》年度报告表明,截止到2014年底,共有70座在建反应堆和96座计划修建反应堆向IAEA报告。《全球核反应堆》2015年版提供了运行中的、在建的和已退役的核反应堆以及IAEA成员国核反应堆运行数据的最新可靠信息。

  IAEA核能源部门米哈伊尔·丘达科夫副局长说,“这本报告已连续35年成为畅销书之一,主要是因为它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参考,概述了核能在世界各地的最新状态。核电专业人士、媒体、科学和学术社区、图书馆、以及公众对其具有很大需求。”

  编入第35版2号参考数据系列(RDS–2)的数据来自于IAEA核反应堆产品信息系统(PRIS)。PRIS数据库是全球核电反应堆一个全面的数据来源,包括运行中反应堆以及在建或退役过程中的反应堆的技术参数和历史性能数据。信息是通过IAEA从成员国特定的国家部门收集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