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携“华龙一号”亮相海交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19

一年一度的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今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啦!此次展会将从18日持续到21日,逛展会,看什么?当然少不了中广核!三代核电站模型、核电站“最强大脑”……中广核携华龙一号等诸多高精尖技术和有趣、好玩的核电互动知识亮相展会。这是中广核二度参加海交会,并首次携“华龙一号”亮相。

总理代言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

由总理代言的“华龙一号”到哪儿都是明星产品,此次海交会也不例外。布展在中广核展台正中央的“华龙一号”模型,是第一次在福建亮相,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虽然展会第一天还没有多少公众进场,但是已有络绎不绝的人群驻足模型前,表达对“华龙一号”的“爱慕”之情。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莅临中广核展台

6月18日上午,展会开幕后不久,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就来到了中广核的展台,了解中广核布展情况。张志南副省长对“华龙一号”非常感兴趣,在模型前,中广核宁德核电公司李一农总经理亲自为张志南副省长详细介绍了“华龙一号”核电技术的相关情况。

向媒体重点推介华龙一号

在海交会的新闻中心,中广核宁德核电公司总经理李一农出席了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李一农向媒体记者介绍了中广核的整体情况以及中广核参与福建的清洁能源项目对接情况;李一农还重点向媒体推介了“华龙一号”核电技术,详细介绍了“华龙一号”的技术特性、安全措施、经济优势等。

市民排队互动,争当“环保学霸”

为加深公众对环保常识和清洁能源的认识,中广核在科普互动区特别策划了环保知识竞答环节。很多人排队参与挑战,争当环保知识的“学霸“。在与观众互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时向大家推介中广核的透明之道,“对核电有兴趣的话,欢迎报名参加中广核的八七公众开放体验日哦!”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海交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