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与哈工程大学开展技术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10

近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一行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并就铀浓缩工程三维仿真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双方期盼能够充分借助各方优势、互通有无,继续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其间,核工程对国际国内仿真软件的发展、应用情况进行了简要评述,介绍了核学院的“仿真预测”科研项目,并对三维动态仿真工作中的关键点及难点进行剖析。双方就铀浓缩工程系统仿真工作的开发与建立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商讨仿真工作切入方式及开展步骤、离心级联系统仿真模型建立、仿真平台软件应用选择等关键问题。

哈尔滨工程大学现拥有国家“核动力安全与仿真技术111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核科学与技术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核安全与仿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等。中核新能作为国内唯一的集铀浓缩工程研究、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为一体的工程公司,在铀浓缩领域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程瑞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