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8

7月22日,山东核电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关于“继续加强海阳项目过程控制,完成年度里程碑节点”的具体要求,明确了下半年工程进度目标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上半年,山东核电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项目建设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新形势下,务实奋进,攻坚克难,取得了积极、显著的成果。

会议强调,核电是集团公司核心业务的重中之重,山东核电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坚持以“保安全、保质量、抓体系、推工程、强管理、控风险”为核心,坚定工程目标不动摇,抓好安全质量不放松,推进体系建设不停滞,加强队伍建设不懈怠。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有力推进体系高效运行;二是继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三是确保实现年度工程目标;四是深入推进机组调试工作;五是全面开展生产系统工作;六是扎实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七是持续加强综合管理工作;八是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关键词: 核电 山东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