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贯彻集团年中党组会强调:敢于担当提升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3

7月31日,中国核电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宣贯中核集团2015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成效助力核电改革发展,在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完成的同时,正确研判当前形势,加快形成核电产业发展新常态下的新思路、新业态、新举措;各级干部要敢于担当、从严要求、恪尽职守、以知促行,在提升中国核电经营业绩,确保集团公司经营任务完成上发挥更大作用。公司党委书记吴秀江主持学习会,公司总经理陈桦等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就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陈桦同志提出,要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衡量检查我们的实际工作,要通过严以修身,以“高、严、细、实、新”为落脚点,适应核电发展的新形势。一是要“高”标准,追求运行经营业绩,培育核心竞争力;二是要“严”要求,持续改进安全质量管理水平,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三是抓“细”节,提高全公司现代管理能力,研讨能上能下的干部管理机制;四是重“实”效,找准项目管理落地切入点,搞好实体经济;五是要重创“新”,创新思路推改革,创新手段惠民生。

吴秀江同志结合贯彻集团党组会议精神及中国核电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确保在役机组安全可靠运行、抓好新开工项目和在建机组安全建设、抓好市场开发与电力营销激励工作、完善公司“十三五”规划、抓好公司规范化管理提升、抓好文化融合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经营目标和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充分利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奠定的基础,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和整改,落实“严”的要求、达到“实”的目的,抓好内控管理,确保反腐倡廉底线不突破,打造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员工队伍;四是提高认识,严格要求,配合好集团相关部门,完成好专项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杨龙 刘霞)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