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海阳核电研发基地9月份投产

   2015-07-31 烟台晚报184
核心提示:本报讯(ymg记者何晓波通讯员阎婷)今年以来,海阳市依托临港核电装备制造工业园区、丁字湾亚沙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为两翼的一体

本报讯(ymg记者何晓波通讯员阎婷)今年以来,海阳市依托临港核电装备制造工业园区、丁字湾亚沙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布局,大力实施开放活市、工业立市、海洋强市、旅游兴市、生态美市“五大战略”,着力培育核电临港、针织毛衫、旅游度假“三大产业集群”,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1-6月份,全市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4.5亿元、增长10.2%;实现生产总值139.4亿元、增长7.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3.5亿元、增长14.5%。连续五年获得烟台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国内涉核四大央企有三个在海阳市投资,中核控制、中电国际核电运营服务中心等12个、总投资逾千亿元的涉核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并储备了川开实业核电阀门、中核总核辐照等10多个投资过亿元意向项目,核电产业研发、生产、运营、服务一体化、全链条式发展格局日益成型。中核建烟台核电设备研发制造基地,8月份可全部安装调试完毕,9月份投产总投资170亿元的龙源电力海上风电、10亿元的中铁建港航局北方蓝色海洋科研生产基地等临港产业项目相继落户,临港产业支撑牢固、加速崛起,蓝色经济持续创新突破、提质进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