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开始首批持照人员现场授权考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3

7月28日,公司首批持照人员初级现操授权考核拉开帷幕,这标志着公司首批持照人员现场授权考核正式开始。本次考核将历时1年,包括初级现操、网控/常规岛/核岛中级现操、网控/常规岛/核岛高级现操等岗位授权阶段。

现场授权

为使公司首批持照人员保持并提高个人素质和岗位工作能力,进一步熟悉现场,深谙设备操作技能,掌握系统设备的现场布置,巩固所掌握的知识在现场工作的工作方法、运行技能、现场操作和行为习惯等方面的运用,确保海阳核电厂生产相关的各项工作能够安全、高效地完成,按照公司领导要求,运行部特组织本次授权考核。公司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持照人员现场授权考核工作,运行部积极进行考试准备,大力协调落实各方资源,得到了公司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

现场授权2

本次现场授权按照《运行人员培训、考核与授权》规定的流程进行,凡通过公司首批操纵人员执照考核的人员(除部分具有丰富现场实际工作经验可以办理等效的人员外)均进行本次现场授权,其培训学习与持照人员轮岗学习同步进行。本次现场授权邀请有丰富现场实际工作经验的领导、运行部电气专工及运行部全能现操中成绩优秀者担任考官,确保考核过程规范、合理、严肃、有序,保证授权工作公平、公正、透明。

现阶段进行的是初级现操授权考核,要求应试人员能够熟悉各系统、设备的现场布置,独立承担巡检抄表任务,满足《设备巡视和检查》规定的各项能力要求。

 
关键词: 核电 山东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