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三所大地实业自主设计基坑支护工程顺利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3

近日,由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陕西中核大地实业有限公司承揽施工的秦都花苑一期地下车库基坑支护工程顺利完工。

秦都花苑基坑支护工程由北京中核大地矿业勘查开发有限公司设计,二〇三所陕西中核大地实业有限公司施工,是典型的自主设计、自主施工的大型基坑支护项目。该工程总支护面积达30000平米,涉及护坡桩、冠梁、土钉墙支护、素喷支护等多种工艺,工程总造价达800万元,是我公司在基坑支护市场的代表工程。

该工程自2013年8月1日开工以来,严把质量关,始终做到安全第一,并如期完成生产任务。7月初,通过了业主及监理公司等多方参与的验收,并获好评。

该工程的顺利完工标志着该公司在基坑支护领域进行自主设计自主施工的可行性,证明了公司的实力,开拓了市场。(王世利)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