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田湾外培学员开展VVER知识竞赛彰显辽核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10









8月3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驻田湾培训点学员成功举办了VVER知识竞赛,大家齐聚一堂、踊跃参赛。本次比赛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田湾核电培训处处长陈刚、运行处处长李连海、培训处老师李亦嘉和王文芳以及中核检修连云港分公司总工程师宋念等嘉宾。比赛采用现场口答的方式进行,参赛人员由辽宁核电11、14届预备操作员及14届维修学员组成,每班参与者8人,共组成8支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以“打造学习型辽核团队,争当知识型核电员工”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大家的专业技能,促进学员们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

赛前陈处长高度赞扬了辽宁核电学员学习的积极性,随着陈刚处长的致辞,竞赛拉开了序幕。现场比赛按顺序依次进行题型包括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由于参赛队员准备充分,互不示弱。赛中最为精彩的当属抢答题环节,大家斗智斗勇,争先答题,选手为每一次成功抢到答题权而欢呼雀跃,为每一次违规抢答而后悔不已,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最终,抢答题环节过后,成绩才见分晓。

答题环节过后,由李连海处长为本次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并表达了对辽宁核电学员的欣赏。此时竞赛已接近尾声,VVER竞赛在陈刚处长、李连海处长和宋念工程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学员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学员间的凝聚力,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型团队,为今后辽宁核电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生产准备处:邢月军/文 、陈泽龙/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