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研究表明加拿大铀矿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14 | 来源:核信息院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2015年9月4日报道] 根据Fission Uranium公司公布的初步经济评估(PEA)的汇总结果,加拿大帕特森湖南部的Triple R铀矿预计可以在超过14年的矿山寿命中生产4.57万吨八氧化三铀(3.88万吨铀)。

PEA称,设想的混合型开放式采矿和地下作业平均每年将生产3265.87吨的八氧化三铀(2770吨铀),作业的前六年可开采3.52万吨八氧化三铀(2.98万吨铀),每磅八氧化三铀的平均运营成本预计为14.02美元。

符合NI43-101规范的PEA研究将帕特森湖南部项目作为Triple R铀矿R00E和R780E区独立的开采冶炼作业、提取、开发工作。该公司指出,PEA包括了目前从地质上归为矿藏的矿产资源,这种分类方法被认为过于投机。不过,这项研究结果可能因将R600W区高矿化度纳入而更加完善,今年早些时候发现这一情况,目前仍然有待确定。

 
关键词: 核电 加拿大 铀矿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