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唐瑞场址新建废物储存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6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学会网站2015年11月24日报道] 在签署三份合同后,规划中的在英国唐瑞场址新建的高放废物储存设施正在取得进展。这座投资2200万英镑(约3300万美元)的设施将使目前的唐瑞水泥固化厂得到扩大。

  新设施将对来自唐瑞场址退役活动产生的废物进行封装,可储存更多500升容器和提供容器检查区域。将使用一种遥控操作的流程,通过在钢制容器中与水泥进行混合,对需进行长期贮存的高放液体废物限制和固化。设施规划许可证已于3月份得到高地议会的批准。

  唐瑞场址整治有限公司(DSRL)昨天宣布,已获得阿美科·福斯特惠勒公司的一份为期12个月的合同,为设施开展设计、安全措施和环境评估。根据合同,该公司将结合安全措施建议开发具有全面详细制造设计的概念。合同金额尚未透露。(核信息院 杨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