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公司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5 | 来源:辽宁核电
     蓝图绘就发展路,学习研讨谋新篇。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深入研讨公司发展建设的目标方向。

     全会召开期间,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和手机微信等媒体平台,及时跟踪全会进程,学习了解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制定《辽宁核电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计划》,明确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党委中心组领学、支部处室组学、党员员工自学等方式,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公司还专门为每名处以上领导购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从网上及时下载了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10月31日至11月8日人民日报连续刊发的9篇评论员文章等供大家学习,使广大员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更加全面准确。在广泛深入学习基础上,公司员工撰写个人心得体会356篇。

     11月13日,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了由处室领导参加的扩大会议,结合“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重点围绕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研讨了公司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辽宁核电要打造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必须要始终坚持创新理念,在工作中创新,在管理模式上创新,把创新贯穿到公司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协调”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公司的发展壮大无论在公司管理、项目建设、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都要做到齐头并进,克服短板。“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核电作为清洁高效能源,发展核电就是秉承了绿色理念,就是坚持了绿色发展。“开放”是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辽宁核电不能关起门来搞建设,必须借鉴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做法,消化吸收,为我所用。“共享”是全面发展的必然选择,辽宁核电在自身壮大发展的同时,必须要有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公司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员工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工作,努力为打造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做一分功、出一份力。(党群工作处:韩学伟)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