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辽宁核电副总经理戚屯锋参加兴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1 | 来源:中核辽宁核电

2016年1月5日-8日,全市人民瞩目的兴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兴城政府礼堂胜利落下帷幕。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作为兴城市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履行自己的职责。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在总结去年成绩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两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信心和决心,对兴城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在听取工作报告后戚屯锋说,“作为一名代表,我感觉大会组织充分、高效,代表们精神饱满。市长作的《工作报告》真切实在,我认为体现出三个字。一是“实”,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二是“新”,描绘未来奋斗目标富有新意。三是“高”,对今后兴城市科学发展的阐述高屋建瓴。特别是徐大堡核电项目列入兴城市的重大项目,全力推进核电项目建设达成共识。我们辽宁核电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厚望,打造北方清洁能源基地,为兴城市经济发展助力。”

     扬帆奋进正当时,阔步前行谱新篇。大会已经胜利闭幕,责任和使命仍在心间。共同努力建设创业兴城、宜居兴城、文化兴城、活力兴城贡献力量。(党群工作处:高亮/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