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四开展“双百”访谈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8 | 来源:中核四○四有限公司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近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安排部署了第二届党建工作“双百”访谈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在四○四领导,部分基层单位、机关部门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小组三个层面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并有针对性地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调查;二是召开基层单位行政领导、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等五个层面的座谈会,面对面地听取各方意见。四○四要求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按要求组织好问卷调查填写工作,认真选派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切实把各项工作做足做好,积极推进“双百”访谈工作的顺利进行。

同时,期望通过各方的参与,切实找准四○四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瓶颈,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固本强基、创新提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中心的能力,为助推“十三五”发展及“百年四○四”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保证、参与、决策、监督和领导作用。(王志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