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政策 » 正文

李克强:愿同英方加强金融核电等领域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07 |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积极评价中英关系发展,他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英。中方愿同英方保持高层交往,对接发展战略,加强创新、金融、核电等领域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共同维护地区稳定与世界和平。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阶段,一个重要特征就是从过度依赖自然资源转向更多依靠人力资源和创新驱动,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继续提升传统制造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兴服务业和新兴业态。这将为中英合作带来巨大机遇。中国将继续扩大开放,在放宽市场准入方面迈出坚定、扎实的步伐,对待中外企业一视同仁,给他们以长期稳定的发展预期。

  哈蒙德转达了英国首相卡梅伦对李克强的新年问候,并转交了卡梅伦致李克强的信。哈蒙德表示,英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英方愿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带来的机遇,推进两国核电、金融、科技创新、医药等领域合作,打造更为紧密的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关系。卡梅伦首相期待年内访华。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关键词: 核电 中英合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olic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