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举办第三届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大讨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8 | 来源:核安全局网站

2016年1月27日,国家核安全局在京举办第三届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大讨论,核安全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大讨论活动,刘华核安全总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郭承站司长主持会议。

会上,核安全系统14位同志结合自身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郭承站司长在主持大讨论时指出,这次大讨论主题突出鲜明,内容具体务实,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强,富有前瞻性、指导性,且面向基层涌现了很多年轻人,大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华总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大讨论准备充分、参与广泛、交流深入,各单位代表作了很好发言,收获很多。刘华总工强调,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大讨论活动紧密联系实际,持续改进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带动了学习研讨之风,巩固了交流研讨的机制,搭建了人才成长平台,为核与辐射监管系统沟通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监管事业的创新和发展,得到了部党组的高度认可。大讨论三年来,汇编了300多篇文章,49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是我们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和树立“严、慎、细、实”工作作风的生动展现,有力推动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的现代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以大讨论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以大讨论为抓手,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以大讨论为平台,不断的发现培养人才;以大讨论为载体,不断传承核安全系统优良传统和做法。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信息所所长王晓峰在会上作了“借力大数据实现核安全治理现代化”报告,张志刚主任、梁士彪书记、柴建设副主任、柴国旱总工参加了此次大讨论活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