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辽核大篷车走进绥中县中心公园送科普

   2016-08-02 49
核心提示:  2016年7月27日,辽核大篷车一路欢歌来到了绥中县中心公园,为这里休闲乘凉的百姓带来了核电科普知识。辽核大篷车刚到就吸引

  2016年7月27日,辽核大篷车一路欢歌来到了绥中县中心公园,为这里休闲乘凉的百姓带来了核电科普知识。辽核大篷车刚到就吸引了居民的目光,大家把辽核大篷车围的水泄不通,对公司核电科普宣传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一位老大爷向周围的群众讲到,“这是核电的科普宣传,利用铀原料裂变产生的热能发电,供我们大家生产生活所需。核电是绿色清洁能源。”
   
  大家对老大爷的讲解感到好奇,接着大爷又讲到:“徐大堡核电厂采用的是世界最先进的三代核电技术AP1000,能抵御地震、海啸。记得上次来的时候,科普宣传员还说过核电厂建设过程中,有四道屏障和五道防御系统,是吧,孩子!大爷转身问向了宣传员。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核电科普宣传短片,通过今天的宣传,居民对核电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留言板上签字,并希望徐大堡核电厂早日建成发电,照亮家乡。
   
   据悉,此次科普宣传供发放了300份宣传品,受到科普宣传的群众达到600多人。(党群工作处:高亮/文、吴俊哲/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