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部署G20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9-01

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为切实做好峰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8月30日,中核华兴公司发布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加强重大工程、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风险防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落实易燃易爆危化品安全保障措施。9月4日至6日,会议及周边重点地区暂停易燃、易爆等危化品的运输和高危性的试验与作业,确保G20峰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各单位要完善预案,提升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峰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增强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完善并细化针对性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安全生产紧急信息快速接报与处置共享联动机制,做好应急力量准备。掌握一手信息,科学研判,果断处置,防患于未然。

同时,中核华兴将落实干部值班、领导带班与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应急通信联络畅通。9月2日8时至9月5日24时安排人员值班与领导带班,加强专人值守巡查,确保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一旦发生突发事件,领导干部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处置,迅速开展应急救援,确保突发事件处理及时有效。影响安全稳定的重要信息,要随时掌握,及时上报,杜绝瞒报、漏报和误报。对因突发事件处置不到位、措施不落实而发生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严厉追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