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王寿君总经理要求上海院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5


2008年9月22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王寿君总经理一行赴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鼓励大家坚持不懈,继续努力,确保全面完成2008年各项工作目标。上海院在院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王寿君总经理认真听取了郑明光院长关于依托项目、技术转让、AP1000后续项目、重大专项、院行政与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作了讲话。他指出,“国家核电”2008年年中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以来,上海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成效显著,年度经济指标有望超额完成。

王寿君总经理表示,“国家核电”非常关注上海院的生产与各项工作进展;关注技术转让与分包设计的深度;关注AP1000后续项目设计工作的进展;关注核电的春天来了,上海院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上海院要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扎实稳步地推进各项工作,策划好2009年的工作目标与计划,同时要注意安全生产,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国家核电”快速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环境。

王寿君总经理要求,上海院要继续做好依托项目的设计工作,积极支持三代核电依托项目联合项目管理机构(JPMO)和国核工程公司的工作,按“国家核电”党组的要求有序推进依托项目,确保依托项目取得成功。

王寿君总经理非常重视内陆核电厂的标准设计工作。他强调,上海院的设计工作是AP1000核电后续机组顺利开展的关键,是“国家核电”的重要工作之一。要加强对项目进展和人力资源的策划与控制,从技术上确保内陆核电厂2010年第四季度浇筑第一罐混凝土的目标不动摇。

王寿君总经理的指示给上海院干部职工以鼓舞。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成绩与良好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一定要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克服各种困难,落实好“国家核电”的各项要求,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张  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