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柴油发电机组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和自兴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

   2014-04-09 3556
核心提示:和自兴,男,纳西族,中共党员。1960年1月生,1980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科学院环境经济与环境管理专业博士。曾任云南省丽江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丽江地委副书记,丽江地区行署专员、党组书记,丽江市委书记、市长,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2013年7月至今,任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和自兴,男,纳西族,中共党员。1960年1月生,1980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科学院环境经济与环境管理专业博士。曾任云南省丽江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丽江地委副书记,丽江地区行署专员、党组书记,丽江市委书记、市长,云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2013年7月至今,任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重要活动

公司党组纪检组长和自兴来上海核工院调研

3月1日,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自兴一行3人来院调研,重点听取上海核工院党建工作专题汇报。

和自兴一行参观了上海核工院三期工程建设工地,听取了关于三期工程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他强调,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将建设工程圆满收尾,并对三期工程大楼充分考虑“职工之家”建设表示肯定。在观看院全息影片、展厅宣传栏时,和自兴详细听取了关于院基本情况、战略发展、项目建设、科研管理、企业文化、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相关方面的问题作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和自兴一行还参观了院电气仪控所办公区域,对休息日还在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

在调研会上,和自兴听取了党委书记尹卫平关于院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作指导讲话。他高度评价院各项工作,并指出“上海核工院的历史是辉煌的、现在是创新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他充分肯定院的党建工作,指出,上海核工院的党建工作具有党政齐抓共管、基础全面扎实、继承中有创新等特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保证AP1000依托项目、国家重大专项的顺利推进作出了很大贡献。

和自兴要求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精神,认真思考宏观战略和现实问题;要加强品牌建设,强化技术核心,落实“四个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文化共同体、感情共同体);同时,要注重宣传,打造文化建设品牌,并要继续保持上海核工院的特色风格,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

院纪委、工会、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和人员参加调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