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成功承办国家核电首届“三和杯”乒乓球赛

   2010-04-10 中国核电网97


  6月18日至19日,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第一届“三和杯”乒乓球赛在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简称“山东院”)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由国家核电工会主办,山东院工会承办。国家核电所属各单位11支代表队5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国家核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李立金全程参加。

  18日上午8时30分,比赛在山东院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国家核电工会主席李立金致开幕词,并代表国家核电工会向“三和杯”第一届乒乓球赛承办单位山东院传递了国家核电火炬。


  比赛采取国际乒乓球赛标准赛制,共进行了领导组单打、员工组男子单打、员工组女子单打、员工组男子双打、员工组女子双打5个项目131场次的比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国核示范代表队的吴放、山东院代表队的高建光、国核自仪代表队的李莹婷、山东院代表队的赵宁/高建光、国核自仪代表队的童晓磊/李莹婷分别获得了领导组单打、员工组男子单打、员工组女子单打、员工组男子双打和员工组女子双打的冠军;领导组的赵伟明、董宪康、高文永等9名队员获得最佳风采奖;国核研发的胡腾/叶子申、国核示范的骆纯珊/魏榕获得团结协作奖;山东院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公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赛程充满了和谐、阳光、向上的气氛,是一次祥和的体育盛会,通过比赛,加深了所属各单位员工的相互了解,形成了国家核电大家庭的浓厚氛围和公司整体形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