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国核工业集团孙勤会见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总经理顾军

   2011-04-10 中国核电网25
6月30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又奇、吕华祥,总经理助理陈桦、副总工程师田佳树会见了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顾军,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总经济师盖其庆一行。

    孙勤说,中核集团支持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做好AP1000引进、消化、吸收工作,愿意一同合作推进自主化和自主创新。当前,首台AP1000核电项目建设进入重要的攻坚阶段,中核集团将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携手合作,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全力以赴地推进这一项目尽早建成。孙勤表示,希望在CAP1400的技术研发、核燃料元件、关键设备制造、模块化建造和技术引进等方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顾军介绍了三门核电项目的进展情况,还介绍了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依托AP1000的项目建设、技术转让与设备转让、AP1000标准化设计、压水堆重大科技专项研发工作、公司的主要业务五大重点工作。他表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宗旨是以核为先、以合为贵、以和为本,并将继续加强与中核集团公司的合作,为业主提供好AP1000技术方面的服务。(文影 胡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