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2014核工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

   2014-04-10 中国核电网3015
核心提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核学会、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北京市商务局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89年创办以来,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历届展览会上,国内外核工业领域的著名厂商悉数参展,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都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了中外展商和参观人士的高度评价。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核学会、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北京市商务局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

  自1989年创办以来,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历届展览会上,国内外核工业领域的著名厂商悉数参展,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都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了中外展商和参观人士的高度评价。

  作为本领域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层次最高的国际性展览会,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与指导,江泽民、张德江、贾庆林、邹家华、曾培炎、马凯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先后亲临展览会。在2012年的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等分别到展览会参观指导。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已成为中外核技术交流国际平台,是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进入中国的重要渠道,也是我国核工业产品技术、重大装备走向世界的窗口和平台。

  展览会由中国馆和国际馆两部分组成,中国馆作为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展示我国在核电、核燃料、设备制造及核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成就和能力,展览会还将为参展的国内厂商与国际同行提供技术交流与洽谈的场所和平台。

  一、展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4月15日至18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4号展厅(中国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天辰东路7号

   展区全景图

不可错过的7场技术交流会


1、西屋公司技术交流会

主题:AP1000核电技术

时间:4月15日,13:00~16: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8会议室

主办:美国西屋电气有限公司

内容推荐:

AP1000的最新进展,例如主泵的制造情况;核电仪控技术介绍;中美商务活动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2、中英技术交流会

主题:中英核能合作共赢

时间:4月15日,14:00~18: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402-A会议室

3、主办:英中贸易协会

内容推荐:

中英两国政府核能相关负责人将出席;英国12家单位围绕在核领域的专长,介绍各自服务优势;同时,此交流会的重点是中国核电的“走出去”战略。

4、阿拜维公司技术交流会

主题:阿拜维(APAVE,法国)助推中国核电发展

时间:4月15日, 17:00~21:30

地点:北京丽晶酒店(北京东城区金宝街99号)

主办:法国阿拜维公司

内容推荐:

阿拜维公司分享为法国电力公司和法国阿海珐集团提供服务的经验;关于国际热核聚变项目的报告

5、中法技术交流会

主题:核电站的长期安全运行

时间:4月16日,8:30~17: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11会议室

主办:法国核学会、中国核学会

内容推荐:

中法两国专家将分享在确保核电安全性方面所采取的各种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对如何确保进入寿命“中年”的秦山一期和大亚湾核电站今后20年的安全稳定运行进行全面探讨。

6、中加技术交流会

主题:中加核电先进技术与服务研讨

时间:4月17日, 9:00~12: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402会议室

主办:加拿大核工业组织、中国核学会

内容推荐:

15家加拿大公司将全面介绍核电技术与服务经验、研发与测试、核反应堆设计、核电站的运营、核电装备、核电咨询与服务等方面的服务与能力。

7、美国展团核能安全研讨会

主题:美国展团核安全经验及技术研讨会

时间:4月17日, 9:00~12: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1会议室

主办:美国使馆商务处、美国使馆能源部北京办公室、美国国务院科技处

内容推荐:

美国产业界和监管机构在推进核安全目标中的角色介绍;如何建设核安全文化的讨论;12家公司分享核安全管理经验。

8、相约中国核电城·国际核能合作交流会

时间:4月17日, 15:00~16: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海盐县人民政府

内容推荐:

海盐·中国核电城建设进展情况和产业投资政策介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