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印尼一省计划建造首个核电站应付电力短缺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0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政府18日表示计划在2016年建造印尼第一个核电站,以应付该省电力短缺问题。

东加里曼丹省长伊沙克表示,当局将在近期就此计划的可行性进行研究,而他已经将建造核电站列入该省在2016年的区域预算内。

他说:“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对此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考究。我们希望中央政府能批准这项计划,允许建造核电站的费用列入国家预算。”

据悉,如果这项计划顺利进行,东加里曼丹将会是印尼第一个拥有核电站的省份。

屏蔽此推广内容据悉,东加里曼丹当局选择在贝劳建造核电站是因为该地区相当“安全”,不会发生地震,并且有开阔空间及临近大海。

 

 
关键词: 核电 印尼 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