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〇八大队组织消防演练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01

3月30日,核工业二〇八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防火意识和个人自救防范能力。

演练期间,自治区消防协会教官现场对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做了灭火示范。在实战演练中,参练人员模拟办公大楼起火,按照预定程序,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条不紊的按照安全通道指示迅速撤离火场,随后还对消防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演练,使广大员工正确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了实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今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秦强)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