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召开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02

3月28日,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在京召开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来自中核集团以及国内11所涉核高校、73家核行业企事业单位共计103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计划完成了预备会议、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理事会换届、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等议程。预备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会员代表大会履行了25家新会员单位入会程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共计由84家会员单位组成;审议通过了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个别条款的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决定聘请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为第五届名誉理事长。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五届理事会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聘任王安民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务理事。

会议分析了在核工业发展新常态下,核行业教育培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了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学会的发展目标和行动方向,部署了学术交流、业务培训、平台搭建、交流合作、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强调学会要进一步发挥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桥梁纽带、智库等作用,汇聚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谏言献策,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核工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学会四年工作规划、2015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一级学会,是促进核技术领域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核工业人力资源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核干院)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