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韩国新薇珍核电2号机组反应堆容器安装完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13 | 来源:世界核协会新闻网站

韩国水力与核电公司(KHNP)4月6日宣布,新薇珍(Shin Hanul)核电站2号机组已经开始安装反应堆容器,这是第二座韩国自主设计的APR-1400型压水反应堆,大约有150人参加了庆祝仪式。反应堆容器重415吨,高和直径均为14.8米,由斗山重工业株式会社负责制造。KHNP宣布,机械施工和电气安装等工作也将马上开始。

新薇珍核电站的首批两座机组于2012年5月初开始动工兴建,1号机组混凝土2012年7月开始浇筑,2号机组混凝土2013年6月开始浇筑。1号机组的反应堆容器2014年5月开始安装,两座机组预计分别将于2017年4月和2018年4月投入运行。

之前的新古里核电场址的两个机组同样采用APR-1400反应堆,两个场址还都计划各自再建设两座新的APR-1400反应堆。(核信息院 沙治平)

 
关键词: 核电 韩国 核电机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