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锦山小区宣科普 居民连连赞核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11

5月的柔情来自于春风的轻抚,5月的激情来自辽核的科普。在这个春意盎然的5月,5月8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来到锦山佳苑小区普及核能知识,收到了小区居民的热情接待。

锦山佳苑里的居民大都是原兴城市东华厂职工,由于曾经的工作位置比较偏僻,他们对于新鲜事物的了解并不多,尤其是已年过半百的老人,对于核能更是没有想象过的事物。然而在今天,他们的住宅小区集体搬迁到了城里,眼界也变的更加开阔了,当辽核宣传员问及是否听说过核电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以前只知道外国有核电,哪知道咱们国家也有核电?但自从你们这辆大篷车到这里宣传,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国家已经有很多个核电厂了,也曾担心过在咱家门口建核电站会不会有辐射,会不会爆炸,但听你们讲解完,明白了,现在的技术先进了,安全了,环保了,可比以前好多了,我们也就放心了。电视新闻里经常放国家要启动东部沿海的核电项目,我们现在也盼着徐大堡核电站快点开工,让我们这岁数的人也能早日看到它发电啊!”。在大爷大妈们的口中,我们听到了他们对徐大堡核电项目的期盼与期望,我们每一个辽核人也会更加努力,齐心协力,助力徐大堡核电早日开工。

本次宣传发放宣传单350余份,直接间接受众人数达1200余人。(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