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科普知识窗进入葫芦岛市滨河社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28

近日,为更好地向社区居民宣传核电知识,普及清洁核能,葫芦岛连山区滨河社区何主任表示,愿意免费提供给核电作为宣传场地,将广场周边的宣传橱窗提供给核电使用,把原有的板报清空,在橱窗内张贴宣传挂图,供社区百姓随时观看,让广场上活动和路过的居民们可以看到核电科普知识,将核电科普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滨河社区内有一处面积1000平米左右的活动广场,是日常社区居民活动健身的主要场所。葫芦岛连山区滨河社区是辽宁省重点社区,获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等多个荣誉称号,为社区居民创建了一个温暖和谐的家园,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和休闲娱乐场所,2014年该社区也被辽宁核电选为重点科普社区示范点。

此外,社区还加强与核电联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问题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在宣传过程中将核电科普融入其中,使居民从中受到教育,思想觉悟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积极向上,互相关心、爱小区、爱环境的动人事迹,同时也将核电文化融入到了千家万户。(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