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院荣获“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24

近日,“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正式授牌,上海核工院成功荣获该项荣誉。

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是经上海市市委宣传部批准,由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统一评审命名,每三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各行业单位的文化建设成果和品牌,推动文化建设的科学发展,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鉴于我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在系统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4年下半年上海市建设交通党委推荐院参评第三批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2014年12月31日,在创建展示评估会上,我院以“建设幸福核工院,实现核电强国梦”为主题,向专家、评委组成的评审组和各行业代表,展示了院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文化品牌,最终成功入选第三批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候选名单。

现经市委网站公示,上海核工院获正式命名授牌。

文化作为一种软实力,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我院将在坚持建设物质电站的同时,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提升员工的思想境界和个人修养,促进对事业发展理念的认同,打造一座属于院、属于院全体员工的精神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