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认真开展《筑梦中国》学习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10

7月5以来,辽宁核电认真开展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确保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筑梦中国》是由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电视台和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该片共7集,分为“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和“圆梦有时”,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和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其忠诚于党的事业,服务于人民群众。

部分党员通过学习,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三严三实”不断要求自己,完善自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公司打造核蓄风光清洁能源基地发展聚力量、作贡献。

公司党委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记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该片的收看渠道与方式,要求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并进行讨论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收看后要进行认真总结,并形成报告。同时,还通过电子邮件、QQ群、辽宁核电党员微信群等信息传递渠道,第一时间将播出预告发送给全体人员等群体,积极拓展收视面。

据悉,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自6月30日至7月6日每天20:30播出一集。通过回顾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该片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党群工作处:韩学伟)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